close

桃園的火鍋店大大小小一大堆

,葷的,素的,麻辣的,臭臭的,一鍋式的

,自助式的,吃到飽的...各式各樣吃透透,有一家叫

◇千葉◇的火鍋店

,大概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感覺很讚的

,她是吃到飽火鍋店and自助火鍋店and超人氣火鍋店

,如果以中低價位火鍋的角度來看,我覺得應該把她叫做

 "超級無敵火鍋吧"

,不相信的話,以下的一些取景,可以讓大家fu一下,

 影像0078.jpg

影像0077.jpg 

看到第一個場景有沒稍微小小嚇到

,正當山寨多多事件延燒時刻,她這裡上架的可是

(正)老牌養樂多

是也,害得我們在感動之餘,每個人忍不住

,無不拼了命把它拿來當開水喝~阿~真正透心涼~

還是正牌的喝起來安心哦~

這家火鍋店不但東西多,而且內裝也有講究,燈光,裝飾都恰到好處.

如果第一張照片還沒有震撼到你,那接下來繼續看下去吧~

影像0084.jpg 

熱炒區~她這裡有熱炒區,由帥哥掌廚,菜色也有變化,一定要嚐一嚐哦~

~熱炒區右方有壽司,手捲,還有迷你pizza供應,那迷你pizza很有味道喔~

影像0073.jpg 

是不是燈光美氣氛佳呢~

影像0074.jpg 

熱食區~那邊一個一個鋼鍋是熱食區

,旁邊還有一好幾籠熱騰騰的包子饅頭

,燒賣等等,再過去有燉品,我上次有吃到魯豬腳(100分)

好吃得沒話說,總之,熱食區也很讚說~

影像0082.jpg 

火鍋料區~既然是自助式火鍋店

,想當然爾一定有一堆火鍋料~沒錯

,她這裡也有很豐富的火鍋料區,還有另外劃分一區素食火鍋料區

,算是蠻貼心的,不過我漏拍了~sorry~因為實在是被其他部份吸引大半了~

沙拉區~在素食火鍋料區~也漏拍了Orz..

影像0088.jpg 

角落裡這一對母子吃得不亦樂乎~小心別吃爆囉~

影像0083.jpg 

甜點區~一頓飽足後,甜點是一定要的

,她的甜點也常變化,我個人偏愛蔴薯類,很好吃喔~

還有烤番薯也不能錯過..

甜點區後面是飲料吧,什麼都有,還有一旁專人特調飲品供應喔~

影像0079.jpg 

冰品區~除了出名的明治雪糕以外,還有自助冰,冰淇淋

,小朋友最愛的可愛冰棒區....

她這裡還有一個巧克力瀑布,小朋友又玩又吃,真不錯喔~

影像0087.jpg 

影像0086.jpg 

內裝的一隅~我帶家人來吃過幾次~3百多塊的價位(140cm以下$150)

~感覺很划算~

小朋友玩的開心,胃口也就大開~Happy~Happy~

arrow
arrow

    ptbear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