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也許去過林口那邊的華亞科學園區

,去過那邊要是沒有內行人告知

,真的會以為那種偏僻荒冷的工業區,哪可能跟美食有啥關係?

人客啊~不說您就不瞭了

,我個人剛好有機會在園區裡頭某家公司上班了幾年

,每天午餐總是絞盡腦汁尋尋覓覓美味吃不膩的小吃填肚皮

,還真的有幾家值得讓我一再光顧

,第一家我首推~北方麵食館~

她就位在文化三路跟文化七路交叉口附近

,在 ~長庚駕訓班~對面

,招牌上叫作~北方麵飯館~

飯類跟傳統北方麵食類都有,口味都不錯

,生意超好的,後來在文化三路更靠近華亞科學園區附近又開了一家分店

,招牌上叫作~北方二館~

我吃過他們館裡大多數的品項

,如果連同事一起算,我們應該是吃過他們店裡所有的品項

,而我個人特別推薦~揚州炒飯~

我百吃不厭,配上店裡免費的湯

,夠我們兩個男生吃飽,炒飯裡大致上有臘肉,蝦仁等等

,而且飯一定是粒粒分明,後來我換工作不在華亞科學園區上班

,但是偶爾去林口,還是忍不住會去那裡吃上一盤~~

PS :~北方二館~那邊有免費汽車停車格,對開車的人來說比較方便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bear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